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ETA Auto 電動車抵港!大昌開賣最平 HK$188,800 有交易


NETA Auto與香港大昌行汽車在香港舉行了盛大的簽約儀式,宣布雙方達成銷售合作協議,共同推進在智能電動出行領域的合作與發展。根據協議,NETA Auto 與大昌行汽車將在電動車銷售、售後服務及充電設施建設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雙方將共同拓展香港市場,為香港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質的電動車款和智慧化的旅遊服務。同時,NETA AYA 亦於儀式上作首展介紹;這款新車型的推出,標誌著 NETA Auto 在智慧化、電動化出行領域邁出了新的一步,將為香港市民帶來更智慧、更環保的出行體驗。


NETA Auto不僅是一家傳統意義上的汽車製造商,更是一家科技公司。它以科技創新為核心,致力於將最前沿的科技應用於汽車製造中,以提升車輛的性能、安全性和便利性。較早前 NETA Auto 更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並於科學園成立國際總部,利用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科創企業孵化基地的重大優勢,推動香港新能源汽車產業的突破和升級,讓高品質智能電動汽車對全球人民來說觸手可及,創造更加美好的智能環保生活。
「我們很高興能與大昌行汽車達成策略合作。」NETA Auto 合眾新能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周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大昌行汽車在香港具有深厚的市場基礎和豐富的行業經驗,這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進入香港市場,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質的電動車型和智能化的出行服務。」作為一家專注於智慧化、電動化出行的新能源汽車公司,NETA Auto一直致力於將最新汽車科技普及化,此次與大昌行汽車的合作為NETA Auto進軍香港市場提供了更廣闊的平台。NETA Hong Kong總監 Brian Yip 在簽約儀式上亦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NETA Auto 達成策略合作,並成為本地經銷商,NETA 在智慧化、電動化出行領域有著卓越的表現和豐富的經驗。我們相信,透過雙方的共同努力,將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優質的電動出行體驗。」這次與 NETA Auto的合作,將使大昌行汽車在電動車領域得到更良好的發展,為香港市民提供更優質的電動出行選擇。


儀式上更同時展示了兩款首次於本地亮相之新車,分別為 NETA GT 及 NETA AYA。當中 AYA 是一款集智慧化、電動化、個人化於一身的全新 SUV 車型。它採用了最新的電動驅動技術,具有高效能、長續航力的特性,能夠滿足香港市民日常出行的需求。同時,新車也配備了豐富的智慧科技配置,包括智慧導航、自動駕駛、語音控制等功能,讓駕駛者能夠享受更便利、安全的駕駛體驗。


新車擁有創新的設計理念與流線型低風阻車身,Fastback 型車尾設計, 懸浮式車頂,加上前後貫穿雙腰線展現了獨有的風格與動感。車頭裝有鷹眼鐳射LED頭燈,「星耀」格柵精密而有秩序地排列48顆閃鑽式星辰,點帶出車頭的時尚及韻律;「銀河」電鍍飾條呼應著前者,支撐起整個車頭的輕盈姿態。車尾裝上貫穿式後尾燈,「流星」貫穿式立體尾燈,鋒芒外露,簡潔有力。4,070mm的修長車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其內部裝備更是超乎想像。同級最大最豪華的內裝設計及座椅,配以超大的內部及置物空間;儲物空間靈活,335L超大車尾箱空間,折疊座椅後可擴展至588L,地板下亦可拓展額外35L收納空間,讓乘客們可享受每敞旅程的舒適與及便利。車內配備手機無線充電功能,最大支援充電功率15W。

在性能方面,新車配備了高效能的電動驅動系統,無論是城市駕駛還是高速公路上行駛,AYA 都能提供平穩、流暢的駕駛體驗。 新車續航力為 338km(WLTP),電量達 37.27kwh。 其先進的能源管理系統,無論是在充電速度、電池壽命各方面都表現卓越。70kw快充僅需半小時便可為電池由30% 充電至80%;而0-50km/h加速僅需4.1秒,扭力為 150N·m。 NETA AYA不僅在設計和性能上表現出色,更在智慧科技方面大放異彩,提供滿滿的科技感。 標準配備同級最大14.6寸高解析度全觸控屏中控屏,提供更大更清晰的行車及娛樂資訊。同級最強 MTK8675 八核7nm車規級晶片,性能翻倍,運算力是MTK8666的5倍,啟動及瀏覽多媒體更快更流暢。


準L2級智能駕駛輔助技術,可在一定程度上實現自動駕駛,使駕駛更加安全、便利。此外,AYA 還擁有智慧連網功能,可將手機與車輛無縫連接,實現遠端控制、導航、語音助理等多種功能。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車道偏離預警(LDW) – 能夠快速捕捉到危險資訊,用於車道線檢測。當車速大於60Km/h檢測到車輛偏離本車道且沒有相應方向的轉向燈命令時,系統將發出圖示視覺報警以及持續的聲音報警,提示駕駛者謹慎駕駛。FCW、AEB –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FCW) 是通過感測器探測前方車輛或者行人,識別出存在碰撞的風險後,提醒駕駛者。 自動緊急剎車系統(AEB) 能夠即時監測車輛前方行駛環境,並在可能發生碰撞危險時自動啟動車輛的剎車系統使車輛減速,以避免發生碰撞或減輕碰撞後果。全速擁堵輔助系統(TJA) – 使用前攝像頭和前毫米波雷達檢測前方目標車輛和行車線,實現自適應巡航功能的車速控制和車距保持,並主動糾正本車行駛軌跡使得車輛保持在車道中心。 智慧遠光燈(AFL) – 通過感測器來識別前方目標車輛或者自行車的燈光亮度,控制高燈的開啟和關閉。走停提示(SGW) – 車輛跟停後,檢測到前車行駛而自車未主動或駕駛員未控制駛離,通過聲音和文字提示駕駛者前車經已駛離。

對於環保理念的貫徹,AYA 同樣不遺餘力。作為一款純電動車,新車的零排放特性對於環保貢獻良多。它不僅有助於減少空氣污染,還可以降低噪音污染,為城市環境貢獻一份心力。總體而言,NETA AYA 以其創新的設計、卓越的性能和領先的科技,成為了電動車市場的一顆全新力量。我們相信,這款新車的上市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駕駛體驗,引領電動車市場的新潮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