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issan 2011 香港發展大計全公開


Nissan 香港代理合誠汽車今日舉行了傳媒午宴,當中重點話題就是 2010 年的銷售成績和 2011 年大計吧。Nissan 汽車銷售量沒受到日元兌率因素影響。銷售量依然上升了 22-23%,當中以家庭房車為主。至於展望 2011 年,會有五款新車推出市場,分別是日本國寶級跑車 GT-R、全電車 LEAF、全新七人家庭車 SERENA、迷你旅行車 JUKE 及人見人愛的 MARCH 小車。


SERENA 預計在農曆年後將會最先跟大家見面;其後,GT-R 估計將在今年 3-4 月左右抵港;預料 JUKE 亦相繼在本年度第二、三季登場;接著 MARCH 也會在本年度第三、四季推出市面;至於 LEAF 第一批會由政府、大型機構內容應購,同時希望趕及在 2011 年年底供廣大市民購買。多了 GT-R、JUKE 和 MARCH 的出現,在更完整的車系配合下,相信她們的成績一定比 2010 年更輝煌。

文、攝:Abbie Ho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