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日產推出 90th Anniversary 系列


日產為慶祝創立90周年,將在電動車系列中推出「90th Anniversary」版本,涵蓋電池電動車(BEV)如「Sakura」和「Leaf」,搭載e-POWER的小型車款包括「Note」和「Note Aura」,以及多功能車款如「Serena」、休旅車「X-Trail」和小型SUV「Kicks」等7款車型,這一系列將陸續上市。以象徵電動車的卡帕色為亮點,搭配黑色基調的專屬輪圈和側鏡等,營造了90周年特別感的獨特設計。


此外,作為所有車型通用的經銷商選項,還提供了配有「90th Anniversary」標誌的特製標籤,包括「繡有標誌的地毯蓋」「標誌塑料遮陽板」,以及能隨光線變換設計的「引擎蓋裝飾貼紙」和「後部裝飾貼紙」等。

這一獨特的「90th Anniversary」電動車系列,不僅慶祝日產90年的歷史,更呈現出獨具特色的外觀和實用的內裝設計。為擁有獨特品味的車迷們,這絕對是一場視覺和駕馭體驗的盛宴。請隨時關注car1.hk的最新報導,帶您深入體驗「90th Anniversary」的奢華風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