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zuki Swift 大改款將使用 Pioneer 最新 9 吋車用導航系統


Pioneer 正式宣佈,他們的最新車用導航系統被Suzuki納入了全新「Swift」車型的原廠選配。這款全新的車載導航系統配備了一個與車輛儀表板形狀相配的9吋高精細HD顯示屏,以提供清晰易讀的地圖和直觀的導航指示,助您輕鬆找到最佳路線。此外,它還支援HDMI輸入,並與智能手機兼容,可連接至「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實現多媒體播放功能,同時支援Suzuki經銷商的行車記錄儀。

這款車載導航系統採用了分區顯示的設計,將「導航」、「車輛信息」和「音響」功能區分顯示,使您可以輕鬆操作各種功能,並可自定義主屏幕。而且,通過與Suzuki Connect服務的連接,您可以在導航屏幕上查看各種通知,並執行與Suzuki故障支援的操作。


這款全新的Swift在保留歷代車型的設計風格和行駛性能的基礎上,增加了豐富的安全裝備和實用設施,呈現了小型乘用車的進化之作。據悉,此次導航系統首次應用於日本市場,未來將擴展至全球不同地區的Swift車型(HDMI輸入、行車記錄儀連動和Suzuki Connect僅適用於日本市場車輛)。

此9吋高精細HD顯示屏搭載了衛星觀測系統「GPS」、「みちびき」和「GLONASS」,具有高性能的導航能力。除了支援Suzuki經銷商的行車記錄儀、ETC2.0/ETC車載器的連動,還提供了3年免費更新地圖數據的服務。


此外,它還配備了「逆行檢測功能」,可防止在高速公路和收費道路上進行逆行。全方位攝像頭呈現的「全方位監視」影像,以及實時在大屏幕上顯示的行駛里程、可行駛距離和平均燃油效能等車輛信息,使駕駛者更加安心。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實現了智能手機的音樂播放、信息發送接收和免提通話等功能,同時還可以通過HDMI輸入、藍牙連接、CD/DVD和USB閃存等多種媒體播放。這使得Swift車主能夠享受更豐富多樣的娛樂體驗。

總的來說,Suzuki全新Swift搭載的Pioneer 9吋車用導航系統,為駕駛者提供了更智能、更便捷、更豐富的行車體驗。無論是導航、娛樂還是行車安全,都有著出色的表現,絕對值得考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