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ARIYA 三萬公里後抵達南極


日產成功挑戰全球首次北極到南極(Pole to Pole)的電動車(EV)冒險,冒險家克里斯和茱莉·拉姆齊夫婦駕駛的 Nissan Ariya 已經成功抵達南極大陸的南極點,這也是冒險的終點。

約十個月前,從北極磁極出發,這場探險涵蓋了北美、中美和南美的多樣地形,行駛超過3萬公里,最終抵達地球上最偏遠的南極點。「Ariya e-4ORCE」在極端氣溫和高原嚴苛環境中成功完賽,這款車採用了標準動力傳動和電池配置,由極地移動專家Arctic Trucks公司進行定制,搭載39英寸的BF Goodrich輪胎等。


拉姆齊夫婦於2017年駕駛「Nissan Leaf」參與長達1萬公里的蒙古拉力賽,成為首對駕駛EV成功完賽的夫婦。此後,他們開始構想「Pole to Pole」計畫,挑戰EV首次橫越北極到南極。他們深信,透過這樣的冒險,可以引起對EV的更高關注,並有可能為充電基礎設施奠定基礎。在得到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的創新和支持下,拉姆齊夫婦實現了這次由EV進行的最終探險。

拉姆齊先生在評論中表示:“我現在真的無法相信自己在南極點。這次遠征我們已經計劃了好幾年,但成功的實感還沒有到來。儘管我們面臨的困難超乎想像,但我們始終對EV的出色性能充滿信心,並相信我們的 Nissan Ariya可以應對任何嚴峻的狀況。如果Pole to Pole挑戰能夠觸及全球,並在日常生活中推動更多人使用EV,我真的會感到非常高興。”


拉姆齊夫人則表示:“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們感謝新交的朋友,也感謝我們得到的支持。一開始,Pole to Pole的探險僅由克里斯和我兩人發起,但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支由數千名友好和積極的人組成的探險團隊。這些支持者都希望通過每個人的努力,在世界上引起變革,分享EV的樂趣。”

負責全球營銷、品牌和商品化的日產執行副總裁艾莉森·威瑟斯普恩表示:“我代表日產向Pole to Pole的完賽表示祝賀。我對團隊的挑戰精神和對EV極限的熱情感到敬佩。這次遠征對於日產來說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日產的創新技術無論是通勤還是南極之旅,都向客戶提供了極大的期待和刺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