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全新 SUV WR-V 日本開賣


Honda 本田全新SUV「WR-V」正式開賣,WR-V不僅擁有令人信心滿滿的強烈設計,還實現了類別領先的行李艙空間。同時,為了提供令所有人都能夠安心駕駛的動態性能,售價為2,098,800日元。

WR-V的主要概念是「VERSATILE FREESTYLER(多才多藝的自由風格者)」。「VERSATILE」表示它能夠適應多樣的生活方式和需求,而「FREESTYLER」則表示它能夠克服各種限制,自由地以自己的風格生活。WR-V的開發旨在支持那些不受傳統觀念和固有看法約束的人們,以更自由的思維方式表現出他們獨特的生活方式。


外觀方面,WR-V追求一種既令人安心又可靠的設計風格。前部設計包括將前引擎罩從側腰線水平延伸到車輛前端的造型,以及方正的前格柵,呈現出堅實的長鼻子形象。此外,前鼻子到後部的厚實車身設計表現出堂皇的姿態。前後燈光設計加強了四角的寬廣感,前燈使用全LED,後燈則使用LED作為停車燈和尾燈。

內飾方面,以簡約且水平為主的設計,並將開關配置在中央,以創造一個駕駛容易的空間。此外,儀表板使用了結合了7英寸TFT液晶儀表和類比速度表的設計。在7英寸TFT液晶儀表上,除了基本信息如速度表和行駛模式外,還清晰顯示了Honda SENSING等信息。此外,全車型標配後座通風口,提高了後座空間的舒適性。

動力系統搭載了1.5升DOHC i-VTEC引擎,實現了安靜性和高功率的兼顧。CVT使用了DBW和CVT協同控制的「G-design Shift」,以追求線性的加速感。同時,採用了加速和減速時的階梯變速控制等,通過優化CVT控制,致力於在各種行駛場景中提供舒適且令人安心的駕駛體驗。

先進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Honda SENSING 在所有車型上標配。該系統採用了前廣角攝像頭和前後八個超聲波感應器,以進一步追求安心和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