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北京車展 2024:Nissan 將展出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 NEV 概念車


日產將於北京車展 2024 上展示多款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新能源車(NEV)概念車。展示將包括應對中國市場需求的電動車以及曾在ABB FIA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中連續四場比賽上獲得頒獎台的日產電動方程式「Gen3車型」。此外,日產還將首次在中國展示下一代EV運動概念車「日產超能力」,採用了全固態電池和進化的e-4ORCE技術,同時兼顧環境和安全性,追求極致駕駛樂趣。此外,日產將透過錯視3D影像和基於人工智能的獨特體驗內容等方式,向廣泛的用戶展示未來生活方式中日產汽車所扮演的角色。


未來,日產將通過其經營計劃「The Arc」,迅速滿足不斷變化的中國市場需求,充分利用NEV技術和當地合作夥伴關係,加速中國市場的電動化和智能化發展。

日產汽車一直以來都在積極響應市場需求,北京車展上的展示再次印證了他們對中國市場的重視。特別是「日產超能力」的首次亮相,顯示了他們對未來電動車發展的信心和決心。我期待著看到這些創新技術如何改變我們的汽車體驗,並為未來的出行帶來更多樂趣和便利。

我們將會親身走進北京車展 2024 為大家帶來更多汽車資訊,請密切留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