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日產 e-NV200 Evalia 317 Km 續航力!一換一零售價 $348,800


全新e-NV200 Evalia 為全港首部電動家庭MPV,提供5座或7座 2 個版本選擇,配備40kWh 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至317km (JC08模式),更足以應付日常駕駛需要。配備快速充電模式,只需40分鐘便能充滿80% 電量,快捷省時注入動力;集合電動車的寧靜體驗及靈敏的操作反應,配備龐大實的儲物空間,為用家創造獨一無二的零排放無憂駕乘體驗。e-NV200 Evalia 已被納入運輸處電動車「一換一計劃」,豁免首次登記稅,成就新世紀環保駕駛樂趣。e-NV200 Evalia 零售價 $472,600, “一換一” 零售價 $348,800。

嶄新的鋰離子電池技術令e-NV200 Evalia比上一代的續航力大幅提升60%,最遠可達317公里(JC08 模式),足以往返中環及機場 8 次,充滿一次電便能滿足日常駕駛需要,大大減少充電的次數,更加方便。全新電池除了加大容量,耐用度及電池保養絕對可靠──原廠電池保用延長至8年或160,000 公里。

e-NV200 Evalia 配備快速充電模式,使用CHAdeMO 快速充電裝置,於40分鐘內能充滿 80% 電量;使用中速充電模式的充電時間為 8 小時;普通商用或家用單相220V 10A插座則可於18小時內將電池充滿。而且全港有超過 1,400 個充電站可供使用,用家亦能預約合資格承辦商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充電從此輕而易舉。


電池容量的提升並沒有令e-NV200 Evalia的車身更笨重、或犧牲車廂任何空間。e-NV200 Evalia 擁有龐大而實用的MPV車廂空間,能滿足家庭的承載需要。座椅佈局靈活多變,2至7座編排一車實行。於2座編排時,坐擁同級最大、多達3.1立方米的載物空間,足以容納 3 輛單車;即使承載 5 人,在摺疊後座後車尾依然能騰出 2.1 立方米的載物空間,配合515mm 低地台設計,提存大件行李同樣便利,方便應付不同出行需要。


e-NV200 Evalia 搭載同步三相交流電動馬達,輸出功率為80kW, 起步後能頃刻煥發最高達 254Nm 的充足扭力,提供即時加速;配以低重心設計及靈活轉彎直俓,帶來簡易的操控。亦能以ECO 節能行車模式和 B 模式行駛,提高車程範圍。ECO 節能行車模式能自動調整油門腳踏及空調系統的秏電量;B模式可於下坡或收油減速期間加強制動力回收(Regenerative Braking) 效能,提升行車時充電的效力。e-NV200 Evalia 更沒有傳統引擎的噪音及震動,令車廂環境更寧靜舒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