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固態電池將應用在未來 MPV 身上


Nissan汽車在10月17日發表了其最新的電動車概念車型「Nissan Hyper Tourer」,並將在「2023日本移動性展」展示該車型。這款「Hyper Tourer」將日本獨有的款待精神、高質感和自動駕駛技術融合,打造成一款高級的電動MPV。外觀方面,車身採用了展現日本傳統美的流暢車身板和銳利的特色線條,車側由前方流向後輪拱的設計既提高了空氣動力性能,也讓人感受到電動和自動駕駛的順暢駕馭。

此外,車身周圍的白色腰線不僅作為車頭燈和特色燈光的功能,還以格子為靈感設計的輪圈等細節元素,與簡潔大面積的車身搭配,營造出未來感十足的氛圍,賦予了跨越級別的真實感。


全平板的車內配置了縮小版的各種零部件,通過結合高能量密度的全固態電池,實現了「Nissan電動技術願景」的創新。這項技術實現了超低重心化,並通過進化的e-4ORCE電動四輪控制技術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平穩駕馭體驗,為乘客提供了舒適的乘坐感受。此外,搭載了V2X功能,可以利用儲存在大容量電池中的電力為家中、辦公室等充電,同時也可以在旅途中以及各種商務場合充分利用。


此外, Hyper Tourer還配備了全自動駕駛技術,可以使駕駛席和助手席進行360度旋轉。在完全自動駕駛模式下,駕駛席和助手席可以旋轉成與後座面對面的位置,後座乘客可以通過佩戴可穿戴式顯示器在中央顯示屏上查看和操作導航、音頻等信息。此外,搭載在頭枕上的具有生物感應功能的人工智能可以根據駕駛員和乘客的腦波、心跳等來判斷情緒,並自動調節空調和照明等設置。

這款Nissan Hyper Tourer融合了先進的科技和日本獨特的款待文化,為未來的出行體驗開創了嶄新的可能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