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奧迪宣佈莫他拿將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2023 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


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將於11月重返東望洋賽道(Guia Circuit),這位人稱“澳門先生”的明星車手曾在這條全長6.2公里的傳奇街道賽道七度奪魁,奧迪將劍指第五座澳門 GT 杯冠軍獎盃。首度舉辦于2008賽季的澳門 GT 杯,在時隔3年之後,本賽季將再度被指定為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FIA GT World Cup)的賽事平臺。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澳門先生’莫他拿將出戰全球最重要的 GT3 衝刺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莫他拿上賽季在澳門 GT 杯上演不可思議的絕地反擊,最終斬獲亞軍,本賽季我們在澳門仍有許多未完成的任務!”

“我們對於奧迪運動亞洲地區合作夥伴的不懈投入感到非常欣喜。”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 Chris Reinke 表示,“莫他拿將與我們的亞洲車手陣容一同出征,他非常有望在這場全球矚目的 GT3 賽事中奪魁。我們萬分期待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以及2023賽季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