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意鋰駿汽車售後服務中心獲得Stellantis集團認證


位於新界葵涌大連排道金龍工業中心的意鋰駿汽車多品牌售後服務中心今天開幕,並已正式投入服務。標誌著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在香港市場取得重要里程碑,並開啟了在香港的另一新篇章。意鋰駿汽車多品牌售後服務中心獲得Stellantis集團認證,專營集團旗下四大高端品牌,包括Alfa Romeo、Fiat、Abarth和Jeep。中心佔地6,000平方呎,樓高五米,設有空調恆溫設備的零配件和保養配件倉庫,擁有四個獨立的維修工作間、一個獨立的汽車美容工作間,以及以Alfa Romeo陳列室設計概念打造的新車交車房。通過現代風格重新詮釋經典品牌形象,為顧客提供尊貴的體驗。


中心提供全面的原廠售後服務,服務包括定期保養、換油、原廠零件及配件、保養、政府驗車前檢查、汽車美容和鍍膜服務等,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的需求。聘用經過全面培訓並且具有豐富維修經驗的專業註冊機械和維修技師,通過連接原廠的網上技術支援系統,維修程序完全按照廠方的詳細工序和檢查進行,採用原廠零件及配件,確保與其他汽車組件百分之百相配,質量可靠。我們致力於為香港車主提供最全面、最準確無誤的專業一站式原廠保養維修服務。


Stellantis集團亞太及總經銷商售後服務主管Jamie Francis Morais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我們對集團在香港的發展感到興奮,意鋰駿汽車多品牌售後服務中心的開幕將為集團旗下標誌性品牌的新與舊車主提供專業的原廠保養服務。」

他續說:「我們非常自豪地看到Alfa Romeo品牌在美國指標性J.D. Power調查中的銷售滿意度指數中蟬聯高端品牌第一。而今年亦再次在J.D. Power 2023 U.S. Initial Quality Study (IQS) 初期品質研究調查中,品牌更再次蟬聯高端品牌第一,並在整個汽車行業中排名第三。我們相信意鋰駿汽車團隊將在銷售和售後服務方面保持與集團同樣的標準,注重聆聽客戶的意見,履行服務承諾,旨在為香港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


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始創人劉碧文先生表示:「繼Alfa Romeo灣仔告士打道陳列室開幕後,意鋰駿汽車多品牌售後服務中心今天正式開幕,成為Alfa Romeo、Fiat、Abarth和Jeep品牌在香港的售後服務商,標誌著品牌在香港的另一新篇章。我們很高興成為集團亞太區首批以新品牌形象設計的售後服務中心,以最高標準展現品牌的核心價值,為車迷和顧客提供獨特而全面的體驗。」他續說:「我們為所有新的Alfa Romeo提供五年保養期,這不僅展示了我們對產品質量的自信,提升品牌形象,同時亦希望藉着延長保養期為車主帶來安心,保護他們愛驅的二手市場價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