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Interstar 推出電動車版本


Nissan 在歐洲市場推出 LCV「Interstar」正式推出,這一次的新世代車型不僅推出了柴油引擎版,還首次推出了全電動的電池版「Interstar e」,讓人期待不已。全新一代的Interstar從外觀上採用了極具辨識度的前格柵,增強了車輛的存在感,同時對內裝進行了全面的設計更新。而在新款柴油版車型中,更是採用了9速自動變速箱,提供了同級領先的燃油經濟性。

至於全新推出的電池版「Interstar e」,則提供了兩種不同配置的電池容量,包括搭載87kWh電池的行駛里程超過460公里的長途版,以及搭載40kWh電池的短途版本,能夠行駛約200公里。此外,它還支援30分鐘內即可快速充電252公里的直流快速充電,擁有2500公斤的牽引能力,以及多種車身尺寸的派生車型,可滿足各種商業需求。

這次的新一代Interstar系列的推出,不僅展現了日産汽車在商用車領域的技術實力,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相信將會受到廣大商戶和企業的青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