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三部新電動車即將來臨


日產正積極實現零排放的願景,確定旗下英國工廠生產的三款車型將全部轉型為100%電動車。正式宣布意味著Sunderland的EV36Zero中心,即日產未來製造的藍圖,將包含三款電動車(EVs)、三座超級電池工廠和最高達30億英鎊的投資 – 對於日產在英國擁有7,000名員工以及英國供應鏈上支援的30,000份工作而言,這是個極為喜人的消息。

這個變革性的計劃不僅包括日產旗艦車型Qashqai和JUKE跨界車的未來全電動版本,還確定了英國生產計劃中的第三輛車將是下一代的日產LEAF,這輛汽車曾挑戰汽車行業實現電動化的大門。

這三款車的製造將由EV36Zero微網格供電,該微網格將整合日產的風力和太陽能場,並具備向日產及其鄰近供應商提供100%可再生電力的能力。向Sunderland工廠的同事宣布這些計劃時,日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內田誠表示:“令人興奮的電動車是我們實現碳中和計劃的核心。隨著我們歐洲主力車型的電動版本即將推出,我們正在加速邁向日產、行業和我們客戶的新時代。”EV36Zero計劃將我們Sunderland工廠打造成英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汽車工廠,置於我們未來願景的核心位置。這意味著我們的英國團隊將設計、工程和製造未來的車輛,推動日產在歐洲實現全電動的未來。”

今天的宣布是在日產確認其在歐洲的新車從現在開始將全部是全電動車的基礎上,同時也是日產Ambition 2030願景的一部分,該願景旨在成為一家真正可持續發展的公司,致力於打造一個更清潔、更安全、更包容的世界。

英國首相 Rishi Sunak 表示:“日產的投資是對英國汽車行業的巨大信心,該行業已經為我們的經濟做出了巨大貢獻,每年達710億英鎊。這個項目無疑將確保桑德蘭作為英國電動車創新和製造的矽谷,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將英國打造成最適合做生意的地方是我們經濟計劃的核心。我們將繼續支持像日產這樣的企業擴大和在英國扎根,為實現更光明未來做出正確的長遠決策。”

三款全新電動車
日產的最新投資包括最多11.2億英鎊投入到其英國業務及更廣泛的供應鏈,用於研發和製造今天宣布的兩款新車型,包括設施和製造流程的改進、技能培訓以及供應商的工具裝備。這是日產在EV36Zero首階段宣布的4.23億英鎊投資的延續,用於第一輛未來電動車。

這三款新電動車代表著目前由日產Sunderland工廠製造的三款車型的未來:
– 日產Qashqai – 最初的跨界車,2022年英國最暢銷車型,佔英國所有汽車的五分之一。
– 日產JUKE – 打破規則的緊湊型跨界車,已售出超過一百萬輛。
– 日產LEAF – 世界上第一輛量產的電動車,Sunderland工廠已經生產了超過25萬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