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Golf 面世 50 年


Golf 是 Volkswagen 福斯品牌的心臟,如同少數其他車型一樣,代表著「暢銷車」這一詞。在八個世代中,已售出超過3700萬輛車輛。福斯將在明年為這款受歡迎的車型慶祝其50歲生日。畢竟,Golf不僅在德國塑造了移動方式,還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地區留下了自己的痕跡。然而,在慶祝生日的同時,公司不僅僅是回顧過去:新Golf的世界首演將在一月底舉行,並且像其前身一樣,它將帶來眾多創新並投入量產。

1974年,當福斯推出第一代Golf時,這是一場汽車革命,也是傳奇的甲蟲車的繼任者:擁有前驅(而非後引擎)和一個大行李箱蓋和可摺疊後座靠背的可變整體概念。此外,由Giorgetto Giugiaro創造的直線設計幫助福斯採用新風格,這種風格也在其後繼者中延續。Golf很快成為真正的「福斯」,並且早在1976年就賣出了第一百萬輛。迄今為止,已交付超過3700萬輛車輛。這使得這款緊湊車成為最成功的歐洲車,是福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車型 – 一個標誌。


無論是哪一代,成功的秘訣都是其所有特點的總和。這是因為Golf一直是日常生活的完美伴侶,體現著多功能性、實用性、可靠性和品質。幾十年來,產品組合不斷擴大,包括Golf GTI、Golf Cabriolet或Golf Variant等。每一代新車型都將最先進的技術、安全概念和便利功能納入緊湊型車。福斯Golf不僅實現了像是監控催化轉化器和防鎖死制動系統這樣的技術的大眾化,還有氣囊、定速巡航和電子輔助系統以及混合動力。

在2024年這個慶祝活動的一年中,福斯將展示第八代Golf的演進。新車型將以視覺上精緻的特徵、新的輔助系統和動力系統以及下一代信息娛樂系統和軟件為人們留下深刻印象。新Golf的世界首演僅幾週之遙,預計將於2024年春季開始預售。

福斯經典車部門也將在Golf的慶祝年份中陪伴其走過歷史,並在多個場合展示福斯收藏的歷史悠久的Golf車型。從2024年1月31日到2月4日,Golf的第一代到第七代將豐富福斯法國在巴黎「Salon Rétromobile」展會的展示。接著,在2024年2月2日至4日,福斯將在「Bremen Classic Motorshow」上展示Golf I和獨特的EA 276概念車 – 這是1969年在沃爾夫斯堡開發的Golf前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