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日產 NOTE X Car1.hk 」會員試駕活動日

nissan-note-event-main-2
由合誠汽車及 Car1.hk 合辦,「日產 NOTE x Car1.hk 」會員試駕活動現正接受報名,讓各位會員可以共聚一堂,在優美的環境下試駕主題車款,共享美食及結識車友,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是次會員聚會,除了試駕日產一系列環保汽車及共晉餐飲之外,我們更安排會員體驗 Nissan 旗艦 MPV – ELGRAND 的 AVM 環視顯像泊車系統,並有機會獲得由合誠汽車贊助之精美紀念品,絕對不容錯過。有興趣會員請立即報名參加。

「日產 NOTE x Car1.hk 」會員試駕活動詳情

日期:2013 年 5 月 11 日(星期六)
時間:12:00 pm – 5:00 pm
集合及活動地點:大埔嘉里白鷺湖互動中心,小白鷺餐廳
名額:30 個,分兩場舉行(每位參加者可選擇帶同一位朋友出席,如同行朋友需要試駕請於網上報名時一同註明)
第一場集合時間 – 11:45 am
第二場集合時間 – 2:15 pm
費用:全免

活動內容

– 日產環保汽車試駕,包括 NOTE 及 SERENA
– 日產 ELGRAND 全景泊車體驗
– 合誠汽車職員駐場解說示範車款
– 會員聚餐時間
– 「隨意Dip」DIY 車身改色產品示範 (此環節由 Plasti Dip HK 提供)

報名截止日期:2013 年 5 月 6 日(23:59)
獲邀出席之參加者將由專人於 5 月 9 日或之前以電話及電郵通知

今期試駕及體驗車款:
nissan-WhiteNote-event
Nissan NOTE

nissan-SERENA-event
Nisaan SERENA

nissan-WhiteElgrand-event
Nissan ELGRAND


檢視較大的地圖。活動地點:大埔嘉里白鷺湖互動中心,小白鷺餐廳

注1:報名者必須為 Car1.hk 登記會員。登記費用全免。
注2:報名參與試駕或泊車體驗者,必須具有香港有效駕駛執照,並在活動當日隨身帶備正本文件,大會將查看相關文件。
注3: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將會以抽籤方式決定邀請名單,獲邀出席之參加者將由專人於 5 月 9 日或之前以電話及電郵通知。 若於此日期前未收到任何電話及電郵確定則當作落選論,敬請留意。
注4:試駕車輛亦受試車牌(T牌)限制,試駕時候,連同司機及車行職員不可多於3人。如帶同幼童出席,未必可以帶同上車,請妥善安排照顧,大會並無責任照顧。
注5:參加活動者必須依照大會安排進行活動,並承諾依法安全駕駛。大會對是次活動的參與遴選及所有進行項目保留最終決定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注6:示範活動汽車由合誠汽車提供並擁有,合誠汽車保留是次借出車輛的最後決定權。
注7:如有任何爭議以 Car1.hk 及合誠汽車的最終決定為準。

主辦:
nissan-note-event-logo-2

鳴謝:Plasti Dip HK「隨意 Dip」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