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産全新概念車!將 R32 Skyline GT-R 變成電動車


日産汽車於 3 月 28 日宣布,將以 R32 型「Skyline GT-R」為基礎,結合日産的最新電動化技術,開始製作「R32 GT-R EV」。

在日産,有很多人熱愛「GT-R」和「Fairlady Z」等車型所具備的「操控」、「駕駛樂趣」以及「強大引擎」的魅力,並懷著熱情加入日産。如今,他們終於加入了公司的時候,將熱情用在研究最新的電動化技術,並致力於為社會帶來更安全、更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

這個項目起源於技術人員的想法:「將最喜愛的車型與自己認為是最好的技術相結合,是否能創造出讓世界更加興奮的車輛?」選擇 R32 型 Skyline GT-R 作為基礎,這款車在國內外眾多比賽中獲得勝利,至今仍受到全球粉絲的高度支持。通過將日産最新的電動化技術融入其中,將製作出一款獨一無二的 EV 轉換概念車。

究竟今年能否看到它的真身呢?今次這個概念是否因為 Toyota 電動 86 而來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