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Nissan SAKURA 成為日本最暢銷電動車


日產在2023年度(由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國內銷售量中,宣布其輕型電動車「Nissan SAKURA」的銷售量達到34,083輛,繼2022年度後,連續兩年成為電動車銷售冠軍。這款輕型電動車「Nissan SAKURA」,不僅擁有輕型汽車的靈活性,還具有無與倫比的靜音性、平穩加速、精緻設計、足夠的續航里程以及豐富的先進技術。再加上實惠的售價和日常運行成本,深受顧客喜愛。此外,它曾獲得國內多個獎項,證明了其產品實力和安全性。

隨著越來越多人選擇「日產櫻花」作為每日出行的新選擇,該車型在2023年度國內電動車銷售量中占約41%,推動了日本市場的電動車普及化,使其成為本次銷售冠軍。此外,出於減少環境負擔和應對BCP的考慮,企業和地方政府也開始導入「Nissan SAKURA」,用於商用車輛、商品運輸,甚至是機場內的貨物牽引車等各種場景。值得一提的是,超過30%的顧客選擇了配備豐富的最高級別G款。「白珍珠」成為最受歡迎的車身顏色,其次是「白珍珠/鈦灰二色」。

「Nissan SAKURA」的持續熱銷不僅反映了消費者對電動車的需求不斷增加,也證明了日產在輕型電動車領域的領先地位。這款車型不僅擁有出色的性能和設計,還展現了日產對創新技術和環保意識的承諾,為我們的出行方式帶來了更多選擇,也為環境保護做出了寶貴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