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影片】女神長澤正美擔任日本 BYD 代言人!


BYD 日本分公司選擇了女演員長澤正美(長澤まさみ)擔任新形象代言人,自4月12日起將播放全新BYD品牌廣告,包括「可能是BYD! 相遇」和「可能是BYD! 安全·信賴」篇。在新廣告「可能是BYD! 相遇」篇中,長澤さん首先坐在BYD的小型電動車「DOLPHIN」前,專注地凝視著。一開始她似乎對電動車沒什麼興趣,但隨著對BYD電動車的了解加深,表情漸漸明亮,最後以滿足的笑容表示對BYD和電動車的選擇完全滿意。

廣告中還展示了長澤まさみ駕駛DOLPHIN,沿著海灘在夕陽下行駛的場景,以及她熟練地操控電動車進行充電和平行停車等情節,展現了各種生活中享受電動車帶來的愉悅。在「可能是BYD! 安全·信賴」篇中,長澤さん得知BYD車輛擁有符合歐洲安全標準的安全性能,對此表示放心。此外,還展示了長澤さん和銷售人員、技術員一起跟隨著輕快的音樂一同登場的場景。


在製作幕後花絮中,除了展示了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外,還有BYD汽車日本分公司總經理東福寺氏和長澤正美一同試乘ATTO 3,從助手席上問著諸如「一晚上充電可以行駛多遠?」、「音響也是特別設計的嗎?」等問題。此外,訪談內容還包括了對於廣告拍攝的感想、最近有感而發的故事、如何像電動車一樣「充電」體力和活力的秘訣以及對觀眾的信息等。

在個人感情和看法方面,我對BYD選擇長澤正美作為形象代言人感到振奮。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演員,而且在廣告中展現了對電動車的自然和熱情,這無疑會吸引更多人關注和了解BYD品牌及其電動車產品。這樣的合作不僅能提升BYD在日本市場的知名度,也為電動車的普及做出了有意義的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