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全新 ALFA ROMEO MILANO 電動 SUV 正式登場


ALFA ROMEO MILANO 的電動版本中,結合了一個電動馬達和最新一代電池。憑藉其高功率、扭矩和電動動力系統的特定校準,這款新的緊湊型運動車提供了領先同級別的動力學表現。這款新車有兩個功率版本,分別為156匹馬力和240匹馬力,就像每一款Alfa Romeo車型一樣。54千瓦時的電池提供了高能量密度和優良的額定能量與可用能量比例。具體來說,在156匹馬力版本中,鋰電池組在 WLTP 測試中達到了 410 公里的行駛里程,或者在城市駕駛中提供了 590 公里的行駛里程。對新款MILANO進行充電非常簡單:在10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電站,只需不到30分鐘即可將電池從10%充電至80%。體積為長4.17米,寬1.78米,高1.5米。


MILANO IBRIDA 搭載了一款功率為136匹馬力的48-V混合動力VGT(可變幾何渦輪)引擎。內燃機採用了1.2升3缸米勒循環引擎,配備了可變幾何渦輪和分銷鏈,以確保最大的可靠性。電力組件由48伏鋰電池和一款功率為21千瓦的電動馬達組成,該馬達內置於創新的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中,與變頻器和變速器控制單元一起工作,以確保最大的效率。


MILANO IBRIDA提供了極其順暢的駕駛體驗,能夠在城市中以電動模式行駛超過50%的時間;MILANO不僅在停車操作或在城市區域低速行駛時保證電動行駛,甚至在市外載重有限的情況下,也可達到最高150公里/小時的速度。現在已經開放訂購MILANO SPECIALE,這是頂級推出版本,提供IBRIDA(136匹馬力)和ELETTRICA(156匹馬力)兩種動力系統。

這款全新的MILANO車型帶來了許多令人期待的特點,從創新的混合動力系統到高級的內飾和安全功能。這對於那些追求高性能和舒適性的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個令人雀躍的選擇。我相信這款車將在香港的市場上引起極大的迴響,並且將成為許多人意大利車迷的夢想座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