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Mercedes-Benz EQS 續航力更強


從推出以來,Mercedes-Benz 一直不斷發展 EQS 及其兄弟車型。獨立於車型更新之外,創新速度更勝以往,為 EQS、EQE、EQS SUV 及 EQE SUV 系列加入了許多創新。公司對市場和客戶反饋的反應比以往更快,帶來眾多產品升級。至於當前的 2024 年度變更,EQS 現在將獲得極其豐富的更新套裝。這款電動旗艦現在配備了多達 82 公里的額外續航力,新的鍍鉻散熱器罩以及立起的Mercedes-Benz 星徽,還有更多的後座舒適度。

EQS 已經是擁有最長續航里程的電動汽車之一。未來,客戶將能夠行駛更多公里數而無需停車充電。由於電池容量從 108.4 kWh 增加到 118 kWh,例如 EQS 450 4MATIC 的最大續航力從 717 增加到 799 公里。這意味著續航里程增加了超過 11%。EQS 450+ 的續航里程為 683 至 822 公里。


Mercedes-Benz 將 EQS 和 EQE 4MATIC 車型的拖曳能力從 750 公斤增加到 1,700 公斤。這意味著它們與 SUV 衍生車型達到了類似的水準。例如,客戶現在可以拖曳馬匹拖車。另一項技術措施是:由於日常操作中再生裝置的高比例,制動盤的使用頻率比燃油車型要少。未來,一種特殊功能將通過定期自動將制動片與制動盤接觸來維護制動系統。

新的 EQS 可以從 2024 年 4 月 25 日開始訂購。儘管標準配備升級,但基本價格保持不變。MANUFAKTUR Selection 特別高品質的 EQS 轎車特別版的銷售也將於 2024 年 4 月 25 日開始。


Mercedes-Benz 現在在歐洲提供了駕駛輔助系統 SAE 等級 2 範圍內的智能進一步發展,其中包括“自動變換車道”(ALC)功能。在歐洲,自動變換車道功能支援具有指定時速不超過 140 公里/小時的兩條結構分離車道的高速公路。在 2024 年修改年度的 EQS 車型中,該功能已經預先安裝。

自動變換車道是 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與 Active Steering Assist 的一部分。如果前方有較慢的車輛行駛,車輛可以在時速 80 至 140 公里/小時的速度範圍內自行啟動車道變換。如果雷達探測到足夠的空間並識別到車道標線,它可以完全自動超車前方的較慢車輛。前提是高速公路至少有兩條限速車道,並且車輛配備了 MBUX 導航。系統無需駕駛員進一步操作即可執行自動變換車道。駕駛車輛的責任仍然由駕駛員負責。因此,車道變換必須不斷監控。Mercedes-Benz 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的一些車型系列中提供了自動變換車道功能。


這次 EQS 的更新可謂是相當令人期待,尤其是增加的續航里程和自動變換車道功能。隨著電動汽車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Mercedes-Benz 不斷推陳出新,保持了在這一領域的領先地位。對於經常長途旅行的人來說,更長的續航力意味著更少的充電停留,而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則為高速公路上的駕駛帶來更多便利和安全性。Mercedes-Benz 的創新精神和對客戶需求的不斷回應,讓人期待著他們未來的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