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視像】LEXUS GX 全新美國廣告首播


全新的 2024 年款 Lexus GX 激發了駕駛者將他們的追求目標變成現實的慾望,無論你對冒險的理解是在偏遠地區越野、跋涉沙漠、與家人遊覽國家公園,還是日常通勤,這輛全新的 Lexus GX 都會給車主帶來無限的靈感。公開首次亮相的「Live Up to It」廣告中令更多得知新車終於推出市場。

Lexus 行銷部副總裁 Cynthia Tenhouse 表示:“二十多年來,GX 車系一直證明了你不必在精緻奢華和卓越能力之間進行選擇。” 「Live Up to It」鼓勵 GX 駕駛者拒絕妥協,擁抱他們的熱情,探索卓越非凡之處。


第一代 GX 自 2002 年進入北美市場以來,在中高級豪華 SUV 市場中一直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Lexus 的愛好者們一直讚揚它傳奇般的越野能力,以及它應對崎嶇地形的能力,讓顧客舒適地從跑腿到偏遠地區。 2024 年款 GX 延續了上一代車型的強大基礎,並帶來了直觀的技術、周到的內飾設計和持續的越野能力,這正是 Lexus 顧客所期待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