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Nissan 要擊倒傳統汽車美容?

nissan-self-cleaning-2014-
車跟人一樣要沖涼,車在路上行走日子耐了,就一定會有大量灰塵泥沙沾到。洗車這個步驟很多車主都會交由汽車美容中心負責,當然也有一些車主會親自操刀,從而獲得一份滿足感。不過 Nissan 日產最近公布了一個新技術,就是在車體加入新的材質,令到污水和油漬無法沾在車身上,有幾神奇大家可以在以下影片看到。

這個新技術是 Nissan 與 UltraTech 合作,將「omniphobic」奈米技術加到車身,令到車身表面建立一個微細的空氣層,令到污物無法接觸到車身表面,而這個技術已名命為「Ultra-Ever Dry」。由於技術上仍有需要解決的問題,例如如何將這個技術加入油漆中、如何令它的壽命更長等等,暫時仍未知道何時應用在現有車型,如果 Nissan 真的將這個技術放到汽車身上的話,汽車美容、洗車公司一定怕了 Nissan!

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文:太迪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