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cania 徵求:全港最佳司機

scania-wanted-hong-kongs-best-drivers
全球最大型貨車界駕駛及培訓盛事之一 – Scania駕駛挑戰賽2014,世上無數司機獲邀參與,今年Scania希望邀請來自40個國家85,000位貨車司機參與這項盛事。
在香港,Scania正式公布第三屆本地賽事隆重舉行,各位持有有效的18、19或20類香港駕駛執照,縱橫香港道路多年的大師傅,自問技術了得,勇於接受挑戰及安全駕駛,請即登記參加。

scania-wanted-hong-kongs-best-drivers-2
Scania (香港)董事總經理安迪斯說:「我們相信司機對於經濟、環境及道路安全是獨有且重要的資產,期望透過此活動,讓他們進一步提昇道路安全意識,減低耗油量及全力支持香港與我們的重要伙伴建構綠色生活城市。」

如欲查詢詳情及參加挑戰賽,請登入網站 http://zh.scania.com.hk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