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與Rinspeed“XchangE”概念車靈神合體

Rinspeed2
瑞士汽車設計公司Rinspeed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革命性概念房車“XchangE”,標誌未來無人自動駕駛概念新紀元。Rinspeed公司靈魂人物Frank M. Rinderknecht為寶齊萊品牌大使,寶齊萊全力支持此新項目以及其熱情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的研發理念,於“XchangE”方向盤支架裝配全球其中一個最獨特的可旋轉透明地球儀狀上鏈器。

Frank M. Rinderknecht目光遠大,三十多年來,他與 Rinspeed公司一直潛心研發屬於未來的「駕車」概念,當中又以研發嶄新概念汽車為目標:他不但提升豪華汽車性能表現,更有志研發劃時代的個人化汽車,並嚴守環保及創新原則,借著概念車及限量車款為未來的「駕車」概念提供革命性方案。Frank M. Rinderknecht曾研發多款概念車,透明車身、水陸兩用、由一座位變三座位等嶄新概念,每次研發都石破天驚,開啟未來駕車意念研發之門。

Rinspeed1
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次公開亮相的“XchangE”概念車,乃Rinspeed公司傾情研發的結晶,結合革命性自動駕駛科技,進一步靠近打開「無人駕馭」意念之門。藉自動駕駛技術,乘客可以享用更多自由時間;車廂內部配置極富心思,可以隨時變身休息小睡或工作空間,因為方向盤可以移至中間,座椅可以輕易折疊轉向,每位乘客能分享寬敞舒適空間,更可善用原來花在駕駛的時間;徹底顛覆的駕車概念,睡覺、工作、處理生活瑣事可以一併進行,同時能輕鬆地前往目的地,不受時間所限,從容穿梭時區即將變成現實。

“XchangE”概念車的儀錶板嵌一枚寶齊萊柏拉維TravelTec計時碼錶,為乘客提供獨一無二的時間顯示,輕鬆掌握三個時區時間。藍色腕錶與汽車色調相配,形如地球儀的上鏈器刻上全球時區地圖;觀乎“XchangE”概念車身價百萬,意味此乃全球最矜貴的腕錶上鏈器!當汽車靜止時,地球儀上鏈器便開始自轉,為腕錶持續上鏈儲能,當然腕錶可以隨時取出佩戴,就算穿梭不同時區之間亦可隨時掌握時間:如此革命性傑作,源自兩家企業創新為本的精神,凝聚雙方的熱血激情與至臻完美的技術水平。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