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日產 X-Trail 在 JNCAP 2023 汽車安全性能獲得五星獎


日產汽車公司於28日宣布,在汽車總合評估(JNCAP)的「2023汽車安全性能」中,結合「碰撞安全性能」和「預防安全性能」等多方面評估,「X-Trail」榮獲最高評價「五星獎」。「X-Trail」搭載第二代「e-POWER」和可變壓縮比引擎「VC Turbo」,以及電動四輪控制技術「e-4ORCE」,是一款正統的SUV。擁有高速公路單車道行駛輔助技術「ProPILOT」,以及在停車時自動控制方向盤、油門、剎車、換檔、停車煞車的「ProPILOT Parking」等豐富的先進技術,加上堅固且高雅的設計,廣受廣泛客戶好評。

JNCAP是由日本國土交通省和獨立行政法人汽車事故對策機構(NASVA)設立,用於評估和公布汽車的安全性能。而最高評價「五星獎」則需要在「碰撞安全性能評價」和「預防安全性能評價」的雙重評估中獲得最高級別,並且只授予配備「事故自動緊急通報裝置」的車輛。

這次,「X-Trail」在「2023汽車安全性能」中,憑藉高強度安全車身(區域車身)和行人傷害減輕車身,以及六個氣囊的碰撞安全性能,獲得最高的A級別評價。此外,採用「360度安全輔助(全方位行駛輔助系統)」,在預防安全性能方面也獲得了最高的A級別評價,最終贏得了「五星獎」的最高榮譽。

自從2020年啟動「汽車安全性能」以來,日產已經在評估中贏得了包括輕型車「Days」「Roox」「Sakura」、小型車「Note」「Note Aura」、MPV「Serena」、SUV「Kicks」「X-Trail」等共計八款車型的「五星獎」,充分證明了其高度的安全性能。

日產以「Safety Shield」(汽車保護人)的理念,從危險預防到危險回避,再到乘員保護的整體角度,不斷推進技術開發,致力於實現日產車涉及的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實質上為零,力求實現「零致命事故」的目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