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Opel Experimental 全新概念車九月現身


Opel 揭示了其最新概念車的名稱為 Opel Experimental。在將於 2023 年 9 月 5 日至 10 日在慕尼黑舉行的 IAA Mobility 國際大會上,Opel 將進一步公佈詳細資訊並向國際觀眾展示 Opel Experimental。

Opel 首席執行官弗洛里安·胡特爾(Florian Huettl)表示:“正如名字所示,Opel Experimental 將為品牌提供清晰的願景,不僅僅是一款車系。它展示了我們品牌未來幾年的發展方向,並將影響我們所有下一代生產車輛。它是我們對 Opel 品牌所追求的象徵。”

Opel Experimental 也代表了廣受好評的 Bold and Pure 設計理念在演化中的下一階段,該理念最早在 GT X Experimental 中首次亮相。這款新概念車通過為品牌支柱 Detox、Modern German 和 Greenovation 注入更多生命,進一步鮮明了 Stellantis 旗下品牌的形象。

此外,來自吕塞尔斯海姆設計中心的最新創作將成為首款自豪展示最近揭示的新Opel “閃電”標誌的 Opel 車型。更銳利、自信的新“閃電”標誌突出地位於指南針的中心,這是 Opel 的關鍵圖形設計原則,也是前、後和內部設計元素的支柱。

Opel Experimental 延續了“由吕塞尔斯海姆製造”的概念車長期而成功的傳統,這一傳統始於 1965 年,當時 Opel 成為首個在傳奇性的 Experimental GT 形式中呈現設計研究的歐洲品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