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被評為年度旅行車


豐田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被英國網媒評為年度旅行車,以其在性能、養車成本、安全性和日常實用性方面的全面卓越表現獲得了這一榮譽。

這款車型在英國的豐田 Burnaston 工廠獨家生產,最近進行了一系列技術和設備升級,增強了市場吸引力。其中最重要的是,它採用了豐田的第五代全混合動力技術,搭配 1.8 和 2.0 升動力系統。這種技術提供更多動力,延長了汽車的全電動行駛能力,並保持了出色的燃油和排放效率。最新的豐田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和駕駛輔助功能已經引入,成為所有車型的標配,並且支持遠程軟件升級。所有版本還受益於新的豐田 Smart Connect+ 多媒體系統,擁有 10.5 英寸觸摸屏、內置導航和車載語音助手。

Auto Express 表示:“Corolla Sports Touring 不僅具備旅行車應該具備的所有功能-它大、實用且易於使用,而且它還滿足了所有車主對技術和效能的重要需求。額外的好處是它外觀出色。”


豐田 GR86 成為公司在英國市場銷售速度最快的車型,在去年上市不到兩個小時內就被消費者搶購一空,創下了記錄。這款車型履行了作為第三款 “GR”(Gazoo Racing)運動車型的承諾,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包括 Auto Express 的五星評價。

Fowler 論說:“GR86 是另一款外觀出色的豐田車型,擁有令人瞩目的跑車外觀。它的駕駛體驗也非常出色,將傳統的激情融合於現代的可用性中-我們非常喜歡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