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agani 全新超級跑車 Utopia 在米蘭登場


Pagani於米蘭舉辦了一個代號為C10的全新超級跑車Utopia全球發佈活動。Pagani如今已步入了第三個十年,迎來了它第三個作品 – Utopia。Utopia散發着簡約的氣息。車身外觀代表它獨享的特色,強調了Pagani專屬的線條感。從擋風玻璃的上方圓弧邊緣的設計,到其襟翼和引擎蓋的細節,柔和的外觀賦予它新的詮釋和輪廓。

Utopia並沒有為了空氣動力學附加更多的零件,但卻比以往車型更加高效。部份超級跑車擁有許多擾流板,Utopia卻將這些附件的功能都整合到整體車型中,實現在更大的下壓力和減少阻力的設計亮點。Utopia的造型細節很少,但每一個細節處都十分精密,以致它擁有令人欽佩的實力。動力部分採用由AMG提供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864匹馬力, 1100Nm扭矩。

沒有雙離合器系統,只有純7速手排或自動變速器。Pirelli輪胎有效地將強大的扭矩傳遞到地面,並為跑車卓越非凡的路感畫龍點睛,側鏡彷彿懸浮在空中,由於機翼狀的支撐,使其與車身分開,有效地讓空氣穿透,彰顯出在風洞中對其進行的細緻優化。尾燈漂浮在後翼兩側,安裝在排氣口內。每一部分都是如此設計精美,宛如陳列在珠寶櫥窗內的奢侈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