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雲集四大高級電單車品牌 Piaggio、Vespa、Aprilia 及 Moto Guzzi 香港概念店


Piaggio集團於香港開設首間概念店MotoPlex Hong Kong-展示集團旗下四大高級品牌-Piaggio、Vespa、Aprilia及Moto Guzzi的多元化產品。MotoPlex以一站式服務體驗為主題概念,故MotoPlex 香港概念店擁有全面而多元化的產品系列及完善的客戶服務中心,成為全港電單車愛好者必到之地。甫進入MotoPlex香港概念店,顧客仿如置身於意大利米蘭總部的MotoPlex概念店一樣,盡享意大利電單車的最佳體驗。


MotoPlex以未來概念為店鋪設計藍本,為電單車產業引入革命性的全新零售店面設計,以概念店模式為消費者展現多元品牌的產品。MotoPlex概念店提供一站式零售消費體驗,不但有多款功能及時尚兼備的電單車產品,更設有完善售後服務,售賣各款電單車配件及時尚配件。MotoPlex香港概念店亦引入貴賓休息室,為顧客帶來充滿趣味及悠閒的嶄新消費體驗,帶來生活品味新態度。

MotoPlex 香港概念店位於土瓜灣、佔地超過3,000平方尺,將於1月26日正式開幕,並為Piaggio集團旗下四大高級電單車品牌 – Piaggio、Vespa、Aprilia及 Moto Guzzi的授權總代理。由電單車愛好者設計,MotoPlex香港概念店專注電單車愛好者的需要。概念店的環境時尚寬敞,由電單車、改裝配件以至周邊商品,及其他生活用品皆應有盡有,再加上香港新設的客戶服務中心,充份展示Piaggio高級品牌與眾不同之處,讓顧客盡情投入Piaggio的高級電單車世界。此外,受過專業訓練的電單車技師和機械師將駐場MotoPlex香港概念店,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正廠零件及維修服務。

Piaggio亞太區二輪機車執行副總裁兼Piaggio越南主席兼總經理Gianluca Fiume先生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將創新的MotoPlex概念引入香港,以及在香港設立MotoPlex概念店。MotoPlex香港概念店作為Piaggio、Vespa、Aprilia及 Moto Guzzi的授權總代理,Piaggio集團在香港市場上看見龐大的潛力,只有透過充滿活力的零售體驗及更完善的分銷網絡,才能進一步提升本港市場的潛力發展。我們已經看見MotoPlex概念在全球各地的巨大成功,並期待為香港和其他地區的電單車愛好者提供同樣精彩的體驗,讓他們全程沉醉於Piaggio的世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