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 2014 LMP1 原型車首次亮相

porsche-2014-lmp1-01
保時捷為參與角逐2014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和勒芒24小時耐力賽而專門打造的LMP1原型車於6月12日在魏斯阿赫保時捷試車賽道首次亮相。在部分保時捷全球董事會成員見證下,保時捷職業車手Timo Bernhard對這款新車進行了測試。
這款LMP1賽車的首次賽道試駕比原計劃提前了數週。 LMP1項目負責人安哲飛(Fritz Enzinger)表示:“一切進展順利,我們新組建的團隊投入了全部精力,以便讓這款極其複雜的賽車能夠盡快投入使用。這也為我們帶來了額外的數週時間可以進行更多測試和進一步開發。自2014年起,賽事規則將更注重效率。這讓工程師之間的競爭變得更加有趣,並將帶給我們全新的挑戰。”

porsche-2014-lmp1-02
自2011年中做出組建廠隊回歸LMP1組別的決定後,魏斯阿赫的賽車部門進行了大規模擴張。工廠和行政大樓相繼建成,並且約有200名員工負責LMP1賽車的設計、組裝和配置。自2014賽季開始,這款賽車將由總部位於魏斯阿赫的廠隊負責管理運作。

porsche-2014-lmp1-03
保時捷職業車手伯哈德表示:“我從一開始就參與到了這款新車的開發中,見證了它直到今天的每一步發展,對此我感到非常驕傲。這輛賽車感覺棒極了。我非常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與我的好友兼隊友Romain Dumas一起對它進行測試。”Timo Bernhard(32歲)和Romain Dumas(35歲)是最先參與到LMP1項目中的兩位職業車手,他們將在全球各大賽道進行大量測試。

porsche-2014-lmp1-04
保時捷全球董事會成員負責研究與開發的賀馳先生(Wolfgang Hatz)表示:“在新款LMP1賽車的開發過程中,我們面臨了與公路量產跑車開發相同的挑戰。我們的目標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獲得最佳效率。”

porsche-2014-lmp1-05
保時捷全球主席穆倫先生(Matthias Mueller)特別強調了這款高科技賽車的開發為客戶帶來的優勢。 “工程師從零開始,設計出了這款LMP1賽車並於6月12日首次踏上魏斯阿赫賽道。因此,他們能夠在規則允許的範圍內運用眾多新技術,這也會讓我們未來的公路跑車客戶受益匪淺。畢竟,每一部保時捷都有著純正的賽車血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