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718 Spyder RS 現已正式推出


保時捷近日正式發表了引人注目的輕量化性能開篷跑車 Porsche 718 Spyder RS。這款車融合了 Cayman GT4 RS 的優勢,打造出一款更輕、更直接的敞篷跑車,為熱愛開篷和駕馭樂趣的高級車迷提供了一個優質選擇。也許這款車將是最後一款搭載內燃機引擎的 718 系列車型。

就像 GT4 RS 一樣,718 Spyder RS 搭載了一台源自 911 GT3 的性能引擎,並采用了中置佈局。它最大輸出 493 匹馬力,比普通的輕量化版本 Spyder 多出79匹馬力。儘管這款引擎經過了調整以降低馬力,但最大扭力仍可達到 449 牛頓米,最高轉速達到 9,000 轉。


該車配備了經過調校的七速 PDK 變速箱,與 GT4 RS 完全相同。這使得換檔更加迅捷,從靜止加速到 96 公里/小時只需 3.2 秒,最高時速可達 307 公里/小時。然而,遺憾的是,原廠未提供傳統手動變速箱作為選項。

Spyder RS 和 GT4 RS 在外觀上也非常相似,包括相同的前保桿造型和前葉子板上的 NACA 導流孔,並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然而,Spyder RS 並沒有 Cayman GT4 RS 尾部的巨大尾翼。原廠針對其他空氣動力學方面進行了調整,調整了擾流唇的長度,以實現與特殊尾部鴨尾的協調,從而獲得相對平衡的空氣動力學性能。標配的輕量化不鏽鋼運動排氣管位於車尾,而獨特的進氣罩則位於車門後方。

在懸掛系統方面,保時捷為 718 Spyder RS 進行了底盤調整,以更適合敞篷車風格,比硬頂的 Cayman 更柔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