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PEUGEOT 2008 歐洲推出小改款


法國的 PEUGEOT 汽車公司最近在歐洲為 2008 的推出小改款。2008 的外觀亮點在於,它採用了與新 508 和 508SW 相同的燈組設計,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三條「光爪」日行燈,與周圍的飾框完美結合,展現出 2008 獨特的個性化風格。「GT」車型配備了全 LED 頭燈,更明顯地凸顯了「光爪」設計,與其他車款有所區別。車頭中央還搭配了全新的獅頭徽標。車尾也換上了新的尾燈設計,延續了品牌一貫強調的獅爪設計,新的獅爪尾燈與水平方向的飾板重疊,更好地突出了車尾的寬度。


車內中控台的七吋觸控螢幕被升級到了 10 吋,而 GT 車型還搭載了 3D 顯示功能。這個螢幕配備了「PEUGEOT i-Connect」或「PEUGEOT i-Connect Advanced」影音資訊娛樂系統,車主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調整畫面的顏色和資訊項目配置。高級車型的方向盤前方配備了數位儀錶組,而入門車型則是類比式儀錶。小徑方向盤也更新了新的廠徽,而 GT 車型的握輻下緣還裝飾著「GT」標誌。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鈕可以操作多媒體、音量調整和語音控制等功能。


純電車型 e-2008 的動力系統經過升級,採用了與 e-208 和 e-308 相同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從原本的 136 匹提升至 156 匹,電池容量也從 50kWh 增加到 54kWh。在內部運作效率的提升和改善的基礎上,單次充滿電的續航里程由原來的 345 公里增加到 406 公里。除了標配的單相 7.4kW 家用慢充充電器外,還增加了三相 11kW 版本供選配,以滿足家庭用戶的需求。此外,快速充電功能支持 100kW 快充,只需 30 分鐘即可將電池電量從 20% 充至 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