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新款保時捷 911 Carrera 抵港

porsche-911-carrera-hk-launch-2016-01
香港保時捷中心於一幢位於中環的三層式畫廊 Kong Gallery 舉行新款 911 Carrera 的揭幕儀式。畫廊場地化身為保時捷 911 展覽館,場內展出不同的新款 911 攝影藝術作品,每一層的主題設計分別按照保時捷的色板來佈置。一眾賓客、貴賓及傳媒獲邀出席揭幕儀式。當晚,亦為現場賓客帶來驚喜,可率先欣賞到全新 911 Turbo。揭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捷成洋行有限公司集團董事總經理海寧先生、捷成汽車業務部董事總經理奕波先生、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史格蘭先生以及保時捷中國南區區域總監葉仁傑先生。

數十年來,保時捷一直成為全球最成功的跑車。今天,新一代閃耀登場,將獨佔鰲頭帶領市場。憑創新的渦輪增壓水平對置式引擎、性能與舒適兼備的先進底盤以及全新信息娛樂系統,新款保時捷 911 已蓄勢待發。憑超過四十年研發賽車和量產跑車渦輪增壓引擎方面的經驗,新款 911 為性能、駕駛樂趣和效能方面從新定下新標準。後軸轉向系統首次作為選裝配置,進一步提高了動態駕駛體驗。

新款保時捷 911 的外觀上進行了精心改良:包括新款四點式日間行車大燈、簡潔的車門把手、經過重新設計且帶垂直百葉窗式設計的後蓋,以及包含獨特四點式煞車燈的新款尾燈。車廂設計方面,標準配置的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配以多觸式顯示屏,可提供更豐富的功能,並且大大簡化了操作。

全新引擎採用雙渦輪增壓技術,將駕駛樂趣提升至更高水平 911 Carrera 的後置引擎 370 hp(272 kW)的功率蓄勢待發,轉化成強勁的驅動力。與此同時,911 Carrera S 的引擎能夠產生 420 hp(309 kW)的輸出功率。兩款車型的馬力均提升了 20 hp(15 kW),排量達 3 升 。911 Carrera S 的強大馬力基於改良的渦輪增壓器、特有的排氣系統以及經過調校的引擎管理系統。新款引擎的扭矩大幅提高(兩款引擎均提高 60 Nm),最大扭矩分別為 450 Nm 和 500 Nm,在 1,700 rpm 至 5,000 rpm 的轉速區內保持穩定輸出,從而確保出色的行駛性能。 同時,新一代引擎的最高轉速為 7,500 rpm,明顯超過傳統渦輪增壓引擎的最高轉速。

新款 911 的性能及效能都比上一代大大提升。配備保時捷雙離合器 PDK 波箱和 Sport Chrono 組件的 911 Carrera 從靜止加速至 100 km/h 僅需 4.2 秒,比上一代快了 0.2 秒。配備 PDK 和 Sport Chrono 組件的 911 Carrera S 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也僅需 3.9 秒,同樣是比上一代快 了 0.2 秒。屬 Carrera 車系中首款 911 突破 4 秒大關。兩款車型的最高時速亦進一步提高 911 Carrera 的最高時速能夠達到 295 km/h(提高了 6 km/h),911 Carrera S 甚至提升到 308 km/h(提高了 4 km/h)。

配上 Sport Chrono 組件後,新款 911 Carrera 首次在駕駛盤上配備了一個開關模式。該開關模式源自 918 Spyder 上的“Hybrid”模式,包括一個旋轉環,有 4 個位置,分別對 “Normal” 、“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駕駛模式。根據車輛的配置,駕駛者可在 “Individual”模式下對車輛進行個性化設置,例如 PASM、主動式引擎支承、PDK 換檔策略和運動型排氣系統。搭配 PDK 波箱後,開關模式配有一個附加按鈕,稱為“Sport Response Button”。按下該按鈕後,對傳動系統進行調節,例如可在超車操控前使用,以便進行 20 秒的最大加速。為此,波箱將接合最佳檔位,而引擎管理系統將短時間調節至更迅捷的狀態。

新款 911 Carrera 車型標準配備全新開發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具有網上導航功能和語音控制功能。與智能手機類似,可以通過 7 英吋顯示屏操控,例如進行手寫輸入。現在,普通手機和智能手機也可以通過 Wi-Fi 進行連接。安裝在中央扶手中的智能手機托架首次提供了省電充電功能,而手機接收亦有所提升。另一項新功能是連接 iPhone 與 PCM,以使用 Apple CarPlay。實時路況信息功能顯著提升了導航效果。駕駛者能夠快速瞭解交通狀況,並且根據該信息對路線進行動態調整。

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史格蘭先生表示,「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可向香港的顧客和保時捷愛好者介紹全新一代保時捷 911。歷代以來,911 一直都表現出色,將強悍性能與跑車特質完美結合於一身。配備全新渦輪增壓引擎的新一代 911 再次為同級跑車的效能和表現定下新典範。」

porsche-911-carrera-hk-launch-2016-02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