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即將再戰泰國

porsche-2015-june-01
今夏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即將重返泰國,於7月31日至8月2日首度登陸總長4.5公里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Ch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並舉行第七至第八回合的比賽。繼十年前盃賽造訪過泰國之後,本次回歸標誌著這項亞洲頂尖跑車賽事首次亮相微笑之國再展雄風。

武里南國際賽車場於去年年底正式啟用,賽道出自設計師Hermann Tilke之手,是泰國第一條符合FIA一級規格的賽道。開幕至今,該賽道已經主辦了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和日本超級GT系列賽的分站賽,以及諸項本地和區域賽事。

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經理季博安(Alexandre Gibot)先生表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很高興能夠重返泰國,首度亮相武里南國際賽車場。這為我們的2015賽曆又增加了一個亮點,而我相信所有參賽車手都非常期待這條全新賽道所帶來的挑戰!」

porsche-2015-june-02
本賽季共有三位為泰國披掛上陣的參賽車手,作為東道主的他們將在本地車迷的熱烈歡呼下大展身手。回顧2005年盃賽出征泰國貝拿國際賽車場(Bira International Circuit)的時候,今年代表100 PLUS Racing Team作戰的符迪干(Vutthikorn Inthraphuvasak)以及新加盟Racing Spirit Thailand的昆普洛美(Sontaya Kunplome)都曾參與其中。最後一位本土作戰的車手是代表True Visions Motorsports Thailand參賽的賓查勞(Suttiluck Buncharoen)。

泰國擁有豐厚的賽車運動歷史,其本地賽車的發展非常蓬勃,且培養出數名長年於國外征戰不同類型賽事的傑出車手。追溯至五十年代,泰國王子貝拿邦斯(Prince Birabongse)成為了該國的首位一級方程式車手,從此奠定了泰國在賽車運動中不可磨滅的地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