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福特 Focus ST 正式登陸香港

Focus ST - 1
全新福特Focus ST是車款面世以來最先進的版本,配備嶄新底盤操作技術、經精心調校的懸掛及轉向系統,帶來反應靈敏、極佳平衡力,精妙絕倫的駕駛體驗,售價為港幣359,900元。

Focus ST配備250匹馬力的2公升 EcoBoost引擎,由0-100公里加速只需6.5秒,平均油耗為每百公里6.8升,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僅159克。該車款引擎更首次備有自動停車熄引擎系統,提高EcoBoost的燃油經濟效益達百分之六,成為Focus ST系列中最具燃油效益的版本。

Focus ST - 4
福特汽車亞太新興市場銷售總監David Loflin表示:「全新Focus ST揉合強大性能、絕佳動態表現,靈巧的車身設計及智能科技於一身,以獨一無二、別樹一格的姿態,傲視同儕。」

福特Focus是全球最暢銷的車款,而Focus ST的嶄新科技與精湛的工藝更是首次於Focus系列中登場。該車款具備先進的駕駛者輔助科技及連接性功能,當中更包括配上升級版8吋彩色輕觸式屏幕的SYNC 2車內連接性系統。

世譽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吳少強表示:「在香港,我們熱愛有最新科技的高性能車,同時注重車輛的舒適度或燃油效益, Focus ST正是為本地市場而設的完美車款。」

Focus ST - 5
2公升 EcoBoost引擎採用Turbo渦輪增壓裝置、雙獨立可變凸輪正時科技,以及高壓直噴系統,帶來無與倫比的性能。Focus ST專用的250匹高效引擎經過特別改良,有獨特的引擎校正及進氣排氣系統。最高馬力於引擎處於5,500輸出,而360 Nm峰值扭力於2,000至4,500 轉之間釋放。

Focus ST的引擎採用性能主導、短程六前速手動波箱。而波箱的齒輪比更是特別為ST制定,於低波能迅速加速,高速巡航從容不逼。

Focus ST加入福特汽車於香港配備EcoBoost引擎的強大房車陣容。EcoBoost引擎在區內為「高性能」的標準寫下全新定義,帶來結合力量充沛、燃油效益,並符合排放標準之無可比擬的組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