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亞洲最強!范德瑞和陳友賢即將強勢出征斯帕

porsche-carrera-cup-asia-2015-season-01隨著2015賽季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領先總積分榜以及B組積分榜的兩位車手——錦龍車隊的新西蘭車手范德瑞(Chris van der Drift)和捷成車隊的新加坡車手陳友賢卻把目光聚焦在賽車文化悠久的比利時,而他們也即將代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參與2015年的保時捷卡雷拉杯- 斯帕24小時耐力賽,準備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保時捷車手同場較量!

本賽季首次加入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范德瑞表示非常渴望出征斯帕,期待能跟來自全球的卡雷拉杯車手共同競技:“我曾多次出征斯帕,所以對賽道非常熟悉。這次比賽的陣容很強大,非常期待與各位實力戰將的角逐。感謝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能夠提供我這個寶貴的機會,並讓我藉此累積更多的比賽經驗。”

porsche-carrera-cup-asia-2015-season-02
已經看完了所有關於斯帕賽事經典片段的陳友賢這次最終美夢成真,知道比賽結果後他表示:“我現在太激動了!希望能夠在斯帕得到滿意的成績。對於比賽會更認真地準備包括利用賽車模擬器熟悉賽道等。我對於每一場比賽都會做足準備工作並且花時間研究賽道,開始比賽后更會全力以赴爭取成績,這次當然也不會例外。”

這項賽事由法國和意大利保時捷卡雷拉杯聯合承辦,將作為斯帕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Spa)的熱身賽事。比賽將雲集全球各地的卡雷拉杯車手,而周日的富士分站圓滿落幕後,保時捷中國的市場副總裁柏曼德先生(Manfred Braeunl)也正式宣布范德瑞和陳友賢將代表亞洲出征比賽。

porsche-carrera-cup-asia-2015-season-03
這項合作獲得了保時捷中國及其合作夥伴的全力支持,更振奮人心的消息是兩位實力車手將加入法國保時捷卡雷拉杯中最成功的車隊——勒布車隊(Sébastien Loeb Racing)出征享負盛名的斯帕賽道。該車隊由全球最偉大的九屆國際汽聯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車手勒布(Sébastien Loeb)於2012年成立。勒布曾於2013年獲邀參加在澳門東望洋賽道舉行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邀請賽,憑藉出色的表現勇獲亞軍,僅僅敗給現任保時捷廠隊車手,今年將出征勒芒LMP1組別的班博(Earl Bamber)。

勒布表示:“勒布車隊很高興能夠攜手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出戰保時捷卡雷拉杯- 斯帕24小時耐力賽,並將全力支持范德瑞和陳友賢參戰。我曾在2013年亮相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澳門邀請賽,深知亞洲地區的賽事競爭水平相當高,范德瑞和陳友賢絕對是強而有力的競爭者。非常歡迎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車手加入斯帕戰場!”

porsche-carrera-cup-asia-2015-season-04
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經理季博安(Alexandre Gibot)先生表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2015賽季競爭十分激烈,經過連月以來的激戰,第六回合後領跑總積分榜以及B組積分榜的車手范德瑞和陳友賢不但成功爭取到了出征歐洲的珍貴機會,還在杯賽國際級的參賽陣容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他們的表現值得嘉許。我在此祝賀兩位車手,同時也感謝勒布車隊為亞洲卡雷拉杯車隊提供了兩輛性能強勁的賽車參賽。”

保時捷卡雷拉杯- 斯帕24小時耐力賽預計將迎來55位實力強勁的參賽者,熱切期待兩位代表亞洲出征的車手能夠戰勝傳奇的斯帕賽道,再次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創造傲人戰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