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成車隊準備就緒參加閉幕大戰

091202-porsche-carrera-cup-team jebsen

捷成車隊在剛結束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獲得澳門GT盃杆位及三甲,這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屆冠軍車隊將乘勇角逐今季賽事冠軍閉幕戰,比賽於馬來西亞上演,總冠軍誰屬即將揭曉。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閉幕戰將於馬來西亞一級方程式賽道舉行,今站賽事採用全長2.807公里的北賽道,2009年冠軍盟主將於兩回合比賽後誕生。雖然今年捷成車隊的衛冕之路滿是荊棘,仍有機會破紀錄第三次奪標。

現時捷成車隊在積分榜排第三位,由於在首回合比賽遇上機件故障,所以跟領先隊伍相差36分。車隊在最後一戰最高可得41分,換言之捷成車隊在數字上仍有奪標希望,然而,參賽車手實力旗鼓相當,要達成任務絕不容易。

儘管如此,捷成車隊在澳門大賽發揮出色,將乘著強勢出戰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閉幕戰。

捷成車隊車手歐陽若曦說:「這項賽事已不止一次以一分定勝負,我認為要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冠軍誰屬。最重要是保持冷靜。我們在今屆賽事經歷了高低起跌,也承受不少壓力,車隊付出過很大努力、征服了很多激烈比賽,本週更是決定勝負的一戰,要集中精神已是個考驗。」

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唐大維先生也同意歐陽若曦的想法,他說:「閉幕戰肯定是今季最難應付的比賽,我們更肩負重任。車隊在過去十一回合取得兩場勝仗及五次三甲,可惜車隊在季初遇到機件故障,令奪標之路困難重重。然而,去年車隊都是在最後一站賽事才登上冠軍寶座,我們大可重演歷史。」

「無論賽果如何,捷成車隊的第六季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再次獲得美滿成果。可以在眾多中國車迷面前比賽,感覺非常美妙。我們兩次在上海比賽、還有北京站及珠海站賽事。車隊、合作伙伴及所有支持者都享受了精彩刺激的體驗,我們定會在閉幕戰全力爭勝。」

2009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冠軍將於馬來西亞賽道誕生,捷成車隊使用的保時捷911 GT3 Cup跑車也會在雪邦站後退役。下屆賽事將使用全新保時捷911 GT3 Cup跑車作賽,參賽車是首次以保時捷911 GT3 RS為基礎,改裝為比賽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