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Porsche Facebook 二百萬人狂 Like!推出頭像版 Fans Car


在一年之前,Porsche 為了慶祝她們的 Facebook 專頁已有 1 百萬人 Like,推出了特別版的 911 GT3 R Hybird。時至今日,專頁已經突破 2 百萬 Like,廠方特地推出極具新意的特別版 Cayman S,全車以紅色兩色作為主調,但紅色部分其實是以 200 萬個絲粉頭像所組成,這樣的設計是否吸引,則視乎個人品味了,但卻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Fans Car。目前,Porsche 的 Facebook 專頁已經有 237 萬 Like,十分期待突破到 300 萬 Like 時,究竟 Porsche 又會有咩新搞作呢?


另外,讀者亦可利用以下這個網址 http://2m.porsche.com/ ,到Porsche 設立的網站,尋找你的頭像。
Porsche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rsche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