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Porsche Formula E 2024 戰車正式測試


保時捷迎接2024年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的倒數計時,將於10月24日至27日在瓦倫西亞舉行官方測試。TAG Heuer保時捷Formula E車隊將在Ricardo Tormo賽道進行測試,由Pascal Wehrlein和António Félix da Costa操控,這兩位將在2024年以保時捷99X Electric的隊友身份參賽。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將於2024年1月23日在墨西哥城E-Prix舉行。


對於參加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的十一支車隊和22名車手來說,瓦倫西亞的測試是在新賽季開始之前了解他們目前位置的重要指標。瓦倫西亞Ricardo Tormo賽道計劃進行六個測試時段。TAG Heuer保時捷Formula E車隊攜帶上一個賽季的相同外觀的保時捷99X Electric前往西班牙,由常規車手Pascal Wehrlein(#94)和António Félix da Costa(#13)駕駛。雖然這兩名車手將一起參加他們的第二個Formula E賽季,但卫冕世界冠軍Jake Dennis將在成功的保時捷客戶車隊Andretti Formula E中迎來新的隊友:對於Norman Nato(FRA)來說,2024年將是他首次在由美國賽車傳奇人物Michael Andretti所有的車隊駕駛保時捷99X Electric。

FIA和Formula E也在瓦倫西亞的活動中納入了新手。TAG Heuer保時捷Formula E車隊為捷克車手Gabriela Jílková提供了一個機會,在保時捷99X Electric中獲得她在創新電動賽車系列中的第一次經驗。迄今為止,這位來自布拉格的車手主要參加了GT4錦標賽。她在今年早些時候在贊德福特的LMP3原型車級別中取得了首場勝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