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orsche Macan 新一代香港開賣


保時捷新款 各車型的動力輸出均超越上代車款,其中標準版 Macan 配備全新開發的直列式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65 馬力,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6.4 秒,同時搭配跑車計時套件只需 6.2 秒。Macan S 則配備性能更強大的 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80 匹馬力,車輛即可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 只需僅 4.6 秒。新一代 Macan 底盤系統經過運動化調校處理,以應對不同駕駛模式,帶來更靈敏且直接的路況反應。其懸載系統則提供更寬廣的延伸範圍,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亦經過重新調校,大大提升乘坐舒適度及優越動感的駕控表現。

新一代 Macan GTS 超越前代車型,成為車系中的運動化旗艦型號。車型配備性能 Turbo 強勁的 2.9 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可釋放 440 匹馬力,比上代增加 60 匹。同時搭配跑車計時套件,僅需 4.3 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極速更可達 272km/h。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