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電跑 Mission E 預計 2019 年現身


Porsche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純電動跑車 Mission E 最近終於有消息了,預計最快可於 2019 年推出。據了解,Mission E的車身尺碼比 Panamera 略為細,但由於電動馬達和電池組變得更小型,所以車廂空間和行李箱空間的表現將會比 Panamera 更出色。動力系統方面,Mssion E 將會提供三種選擇,分別為 402 匹入門版、536 版中階版及 670 匹頂級版;頂級版車型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 秒就完成,極速限定在 250km/h。第一批車型將會全部採動四輪驅動系統,其後再追加後驅車型。擁有 480 公里續航距離,只需 20 分鐘即可完成 80% 充電。預計 Mission E 的售價預計在 Cayenne 與 Panamera 之間。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