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有意推出更入門 SUV 車!?


Porsche 在 2014 年推出全新 suv Macan 後,成功令銷售成績達到歷史新高。現在有傳聞表示,Porsche 有意推出更入門的車款,以 Mercedes-Benz GLA、BMW X1 與 Audi Q3 等作為對手。日前土耳其汽車設計師 Emre Husmen 就設計出新車假想圖,並名為 Porsche 911X Targa,擁有高車身和巨型輪圈,同時保留「雙門」Coupe 的跑車線條;動力系統則使用 Macan 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2 匹、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為 340 匹及頂級版的 3.6 公升 V6 雙渦輪増壓引擎的 440 匹馬力。不過 Porsche 911X Targa 是否能成真,仍然未知之數,但如果 Porsche 真的打算推出更入門更低價的 suv 新車,對車迷是說絕對是福音,希望 Porsche 可以認真考慮一下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