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PX 改寫潤滑油定義

ppx-oil-01
市面上,大部份潤滑油添加劑都含有對內燃機容易產生不良影響的溶解金屬或溶劑,例如:鐵氟龍、二鋶化鉬、氯化石蠟等。很多添加劑已被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所控告和重罰。早於30多年前,美國PPX已成功以納米單分子科技研製了一種劃時代的新型潤滑油 – 「PPX Formula 7潤滑油」!PPX Ltd. (以下簡稱PPX) 正式宣佈PPX Formula 7潤滑油系列(超過450種產品) 正式登陸香港!香港為亞洲的第一站。

ppx-oil-03
戰機取勝的秘密武器
PPX潤滑油在不含任何重金屬或有害溶劑下,大大提升引擎的馬力、扭力,降低油溫,令燃油更有效率,並省油、環保、防壓、防酸、防腐、防鏽等,迅速成為英國、美國空軍和海軍的必備工具!亦是C-17全球霸王III戰略運輸機、美國阿帕奇戰鬥直升機、美國軍艦、救護艇、波音民航機,和各世界冠軍賽車隊的拍擋!

ppx-oil-02
效能
PPX潤滑油通過美國石油學會 (API) 所高度推祟的美國西南研究院的測試。測試結果顯示PPX潤滑油用於引擎中能減少摩擦、提升馬力、扭力,降低油溫,省油、節能、防鏽並降低排碳量,令整體效能大大提升、更穩定、更爽!

– 摩擦系數 減少11倍*
– 慳油高達 30%^
– 延長壽命高達 200%^
– 減排高達 90%*

*由美國西南研究院,全球最高標準測試,研究報告所提供

專利科技
PPX潤滑油多年來被廣泛使用於航天,能源,礦業,運輸及工業等行業,得到眾多國際企業及政府機構採用,其專利科技如下:
– 納米微份子烴結構,分子比一般油產品分子小30-40倍達至0.1微米;
– 負極性:可將PPX油分子與帶有正極略微受熱的金屬在常温中輕易結合,產生「磁力鍵合」效應,形成極耐壓、難被剪破的「微分子油層」,使金屬有超強韌的保護;
– 防水:防止潤滑劑浮化,使機器在潮濕的天氣下也能得到極佳的保護功效;
– 絕無添加任何重金屬或有害溶劑:保護引擎及機件、環保、更保障使用者的健康;
– 榮獲美國環保局認證;
– 100%美國製造。

查詢:3109 38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