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S3 GT5 鐵定今年 11 月 2 日上架

等了又等,對我們這班 Gans 來說,好似給好朋友放飛機一樣,筆者說的是 Sony PS3 賽車遊戲 GT5(Gran Turismo 5),這隻一拖再拖的車界勁 Game,連筆者也把它 Gran Turismo 5 Prologue 序章完成了好幾次,今年 E3 遊戲展 Sony 又再放風,宣布 Gran Turismo 5 於今年 11 月 2 日推出,正式版將加入 Top Gear 試車路段,睇到一班 Fans 流晒口水!筆者也不敢多說,萬一 11 月 2 日貨架上找不到這隻遊戲,的確會令人再失望一次。現在我們先看看 Gran Turismo 5 今年在 E3 公開的短片解開心頭一結。

Text:風見車仁

GT5 官方網址:http://www.gran-turismo.com/jp/news/d9382.htm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