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再玩肌肉感

qx-sport-inspiration-beijing-2016-01
Infiniti 在2016北京車展上展出設計大膽創新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代表著Infiniti 探索新一代中型豪華SUV車型的願景。

QX Sport Inspiration是Infiniti 繼備受高度讚譽的Q30 Concept、QX30 Concept及Q60 Concept後的又一力作,彰顯了Infiniti 大膽前瞻的設計理念以及逐鹿發展迅速中型豪華SUV市場的不凡實力。這款全新的概念車勾劃了Infiniti 對QX車型系列未來的設計方向,亦體現了其美感與工藝的願景。

qx-sport-inspiration-beijing-2016-03
秉承力量與優雅並重的設計精髓,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在外觀上傳承了Infiniti 一貫的風格,擁有獨特的車身比例及充滿張力的線條,亦展現了品牌標誌性的外觀設計、令人驚嘆的創新細節和匠心獨運的工藝。

本著「以駕駛者為核心,兼顧乘客感受」的宗旨,Infiniti 憑藉完美流暢的工藝、寬敞的車廂空間設計為新一代消費者提供了不凡的駕乘體驗。車廂內以優雅的黑白為主色調,並隱約閃爍自然的大地色彩,設計亦巧妙的融合了豐富的線條、形狀及質地。

qx-sport-inspiration-beijing-2016-04qx-sport-inspiration-beijing-2016-05
Infiniti 全球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是Infiniti 品牌發展的的又一力作,彰顯了Infiniti 大膽前瞻的設計理念以及逐鹿中型豪華SUV市場的不凡實力。」

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車透過流暢的車身比例來表現力量,同時不失Infiniti 獨有的浪漫氣質。汽車的外觀設計亦是對藝術審美的一種情感表達,與傳統的豪華SUV車型相比,這款概念車蘊含更多靈動與自然的美學元素。」

作為國際高端汽車品牌,Infiniti 的設計、工藝及生產中心遍佈全球三大洲。在目前品牌的所有在造車型中,QX Sport Inspiration的生產網絡跨越文化及地域,位於日本、英國、中國及美國的設計中心都參與了該車款的生產設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