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香港推出 $1,698,000 起


全新Range Rover Sport 將卓越的公路性能結合 Range Rover 標誌性的現代主義設計和方便的互聯科技,重新定義動感奢華。第三代Range Rover Sport 是一部最富魅力、先進且具強悍性能的車型。

一套強勁而高效的動力系統,搭載mild-hybrid輕混能直六Ingenium 引擎。Land Rover 純電動化之旅將持續進行,首款純電車型預計將於 2024 年發表。

全新Range Rover Sport 暫提供SE和HSE兩種車輛規格,量產首年另推出 First Edition 車型,配備特色規格。


Jaguar Land Rover行政總裁Thierry Bolloré說:「17 年來憑著其獨特而迷人的魅力,全新 Range Rover Sport為運動豪華SUV樹立了嶄新標準。它成功結合可持續性與 Range Rover Sport 深受歡迎的標誌性特質,充分體現我們創造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現代奢華汽車的願景。」

細膩的車身設計彰顯了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的外型特點,硬朗的外表、動感的姿態和鮮明的輪廓,完美結合精巧的細節和極具張力的車身比例,予人蓄勢待發的印象。

車頭充滿氣勢的短前懸設計、前後傾斜的車窗和引人注目的比例,彰顯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獨特的個性。這些標誌性的設計元素營造出強烈硬朗的形象,象徵力量與性能。

具雕塑感的外觀採用精緻的飾面設計,例如隱藏式前鬼面罩搭配數碼 LED頭燈,打造出獨特的日間行車燈。Land Rover 有史以來最纖薄且引人注目的兩側進氣口設計,採用水平平分下泵把比例搭配車身同色設計,創造出更為廣闊的視覺寬度,並透過黑色強化細節處。


融合刻有 Range Rover 字樣的全寬式尾門設計,完美的設計元素與車頭相互呼應。貫穿式的 LED 尾燈首次將 surface LED 技術導入量產車輛,在夜間仍可提供清晰且現代化的外型,從任何角度觀看都擁有生動且一致的特性。經典的腰線設計由前至後貫穿全車,更低的下沙板和有史以來安裝在 Range Rover 上最長的擾流板,使其更為出色。

車身俐落的線條由整平的側窗、車身與車窗的無縫設計、隱藏式車門把手與雷射焊接技術達到極緻,從而實現了精準、高科技及現代化得像概念車的外觀。此外,這些設計應用技術亦有助於實現出色的空氣動力學表現,使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的風阻系數僅達到 0.29。


全新 Dynamic 車型以獨特的外觀設計元素更加突出了高性能 SUV 的特徵。啞灰色的合金輪圈與引擎蓋上方進氣口和兩側飾板的Range Rover標誌性的玫瑰金飾件相互結合,而鬼面罩和上方 Range Rover 字樣則採用 Matte Graphite Atlas啞灰飾面。

憑藉獨特的前、後泵把和特製的飾件顏色,Dynamic車型成為 Range Rover Sport 最引人注目的演繹。

Range Rover首席創意官Gerry McGovern OBE 教授說:「最新的 Range Rover Sport 充分展現了我們車輛設計的現代主義形式,同時加強了其毋庸置疑的運動和自信個性。」


全新Range Rover Sport 的簡化設計延伸到其全新的內飾,其特色是Range Rover標誌性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與最新科技、最好的材料融合在一起,在追求優雅和內心的渴望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如同飛機駕駛艙的座艙設計提供了出色的視野,同時大角度傾斜的中控台和直觀科技,為動態駕駛體驗奠定了基礎。

創新且可持續性的材料選擇包括觸感輕盈的 Ultrafabrics™ 高級紡織物料,採用迷人的全新雙色調,同時還提供延伸至儀表板和車門細節的獨特紡織材料選項,其他材料更提供包括奢華的Grained皮革、Windsor皮革或柔軟的Semi-Aniline皮革等供選擇。

這些頂級面料與全新的 Moonlight Chrome 內飾完美融合,而與 Meridian 共同開發並隱藏在後尾門內的音響等元素,營造整潔、輕快和現代主義美感。

2022年新車參考價:
Range Rover Sport P400 SE $1,698,000起
Range Rover Sport P400 Dynamic SE $1,798,000起
Range Rover Sport P400 Dynamic HSE $1,898,000起
Range Rover Sport P440e Dynamic SE $1,998,000起
Range Rover Sport P530 First Edition $2,298,000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