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第二款輕混能 Range Rover Sport HST 3月推出

 早前 Land Rover 發表全新的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 後,將會在 3 月 7 日舉行的日內瓦車展發佈第二款48V Mild Hybrid 輕混能車款—Range Rover Sport HST。新車的重點是使用全新的 3.0 直六 Ingenium 引擎,新引擎是由舊有的 3.0 公升 V6 改良而成,比 V6 更平衡,再加上導入 48V 電也驅動的「電動快速增壓器」增加渦輪的「增壓」效果減少遲洩的情況,令到新引擎可以輸出最大 400 匹馬力及 550Nm 扭力,由 0-100km/h 加速可在 6 秒內完成,極速為 225km/h。同時,配備 Start-Stop 系統在煞車時流走的動能會由電動馬達回收,並儲存在 48V 電池內,平均油耗表現為 10.8 km/L,比以往的 9.52 km/L 進步不少。 相信未來這套新引擎系統將會逐用在其他車款身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