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雷諾 Renault Espace 第六代大改款正式歐洲亮相


新款雷諾 Renault Espace 基於日產雷諾聯盟開發的「CMF-CD」底盤打造,提供五座和七座兩種座椅配置。新 Espace 的車身尺寸為 4,720mm,較之前短了 140mm,但內部長度達到了 2,480mm,比之前略有增加,使其在同級車中具有出色的寬敞空間。車廂內不僅提供了高質感的內飾材料,還有超過 1 平方米的全景天窗,為車內帶來良好的自然光線。此外,與之前相比,車身重量減輕了 215公斤,為駕駛感和油耗都有一定幫助。

動力方面,新 Espace 配備了高效的 E-Tech 油電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達 200hp。驚人的 4.6升/100 公里低油耗和單次加油最多可行駛 1,100 公里的續航能力令人讚歎。車輛內裝有多達 32 項駕駛輔助系統,再加上 MULTI-SENSE 多重駕駛模式系統和 4CONTROL Advanced 先進四輪轉向系統,為駕駛帶來更多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