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日本車主同樣熱情於雷諾 KANGOO


過去14年來,日本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雷諾KANGOO車輛聚會主辦地。每年,數千名日本車迷齊聚在富士山腳下,分享他們對這款法國MPV的熱愛,共同慶祝這一法國Ludospace的傑作。而在2023年的這場盛會中,雷諾特地向日本民眾展示了新一代GrandKANGOO。從最初推出MPV市場以來,KANGOO以獨特實用的設計和首次搭載的側滑門迅速成為了一個成功故事,在全球50個國家銷售了超過440萬輛,堅持了25年之久。自1997年以來,法國莫貝吉工廠一直為全球生產KANGOO,特別關注那些前往旭日之國的車輛。


在所有銷售KANGOO的國家中,日本是以最獨特的方式慶祝這款車的國家。對這款車的國家熱愛迅速增長,2009年,車迷們決定舉辦一個聚會,與更多人分享他們對這款法國車的熱情。從第一屆幾百名參與者開始,現在有超過5,000名參觀者前來一睹近2,000輛展示的KANGOO車型。如今已是第14個年頭,KANGOO聚會成為了全球最大規模的雷諾KANGOO車輛聚會。

雷諾日本總裁小川淳平在活動中正式發布了新一代GrandKANGOO,與雷諾LCV高級副總裁Heinz-Jürgen LÖW、銷售與市場總監Thierry PLANTEGENEST,以及KANGOO產品上市經理Florent PICHEREAU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在這個特殊時刻,新款雷諾GrandKANGOO以及為日本市場特別打造的「Urban grey」限量系列也向公眾揭幕。


“能夠參與2023年的KANGOO聚會並首次向日本民眾展示新一代雷諾GrandKANGOO,對我來說是一份榮幸。我要感謝所有參與此活動並分享對KANGOO的熱愛以及這款車所代表的家庭、多功能和創新價值的車迷們。我深信,這第三代KANGOO將像它的前輩一樣受到熱烈歡迎,我們將在KANGOO聚會上繼續慶祝這款車!”雷諾品牌LCV高級副總裁Heinz-Jürgen LÖW表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