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Renault 全新 SUV KADJAR 抵港


Renault KADJAR採用新穎的SUV概念,令整體外型更搶眼,充滿動感,而其內籠用料及造工精緻講究,運動氣息和細膩質感兼具。

KADJAR配備多項先進設備,包括內置R-LINK 2多媒體系統及多項行駛輔助功能。為迎合香港車迷的期望,KADJAR配備全景天窗和提高駕駛操控的後置多連杆式獨立懸掛系統,使其最少離地間隙達196mm,令KADJAR不論在公路或郊外,一樣帶給車主駕駛的享受。


KADJAR設兩個版本,分別為INTENS 及 BOSE  。兩款均具備19吋合金呔鈴,並配有 LED “PURE VISION” 頭燈、仿皮革或織物內飾以及Nappa真皮呔盤。

Renault KADJAR INTENS 版本內置 R-LINK 2 多媒體系統、後泊鏡頭。車廂內部則採用Renault的“ EASY BREAK” 設計,後排座椅可作 4/6 比例折疊,以釋出更多空間,極俱實用性。


KADJAR 特別推出 BOSE 版本,配備以 INTENS 車型為基礎,加入一系列高端輔助功能,包括自動泊車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和後泊鏡頭。KADJAR BOSE ® 版還額外配有黑色真皮座椅、 TECHNO PACK、GLASS PACK、BOSE 音響系統等其他功能,滿足SUV迷的願望!

Renault KADJAR配有 TCe130 渦輪增壓引擎,其低扭強勁的特性讓 KADJAR在低轉速下,仍能保持靈活和穩定的操控感覺。Renault KADJAR的7速雙離合波箱,讓動力輸出更直接、順滑。 EDC可對最細微的輸入做出反應,其油耗比一般自動變速波箱更低。 TCe 130 渦輪增壓引擎,令車主在任何條件下,都能體驗最直接,輕巧的駕駛樂趣。

基本規格
引擎 : 直四 1,197c.c
馬力 : 130hp/5,500 rpm
扭力 : 205Nm/2,000rpm
傳動 : 7前速雙離合器(附+/-轉檔功能)
加速 : 0-100km/h – 10.7s
體積 : 4,449 X 1,836 X 1,613mm
重量 : 1,320kg
油耗 : 5.8L/100km
售價 : HK$239,800 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